正宮楊冪有綠光?劉愷威2年前「夜光劇本」女星王鷗又被扒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楊冪和劉愷威2014年1月峇里島舉辦婚禮,同年6月產下女兒小糯米,夫妻婚後聚少離多,N次被傳出離婚,但兩人都否認。2016年劉愷威曾被拍到3次深夜時敲門進入同劇女星王鷗房間,並且關燈緊鎖房門,疑似外遇,他事後澄清表示「對劇本」,這段往事因為官宣離婚又被起底。

►點我看更多【楊冪離婚】相關新聞

劉愷威、楊冪恩愛瞬間。(圖/新浪娛樂、取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愷威、楊冪結婚4年情斷。(圖/取自網路)

楊冪和劉愷威合作電視劇《如意》結識,俊男美女配,讓粉絲一片祝福,楊冪婚後產下女兒小糯米,低調保護小孩,從未讓女兒曝光,她演藝事業也更亮眼,戲也一部接一部拍攝,主演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、《扶搖》等,成為流量女王,微博粉絲更是破億,人氣旺到不行。

▲楊冪褲裙太短了! 「激細鳥仔腳」現形全看光。(圖/翻攝自楊冪工作室微博)

▲楊冪是大陸流量女王。(圖/翻攝自楊冪工作室微博)

楊冪和老公劉愷威各自忙碌,不過2016年曾經爆出婚變,經紀公司當時否認:「離婚是謠言,一切以律師函為準。」同年11月,狗仔又曝光劉愷威夜會同劇女星王鷗,深夜時敲女方房門,同房共度4小時才離開,影片分3階段曝光,顯示劉愷威多次和王鷗待在一室,事後劉愷威和王鷗雙雙否認,但已經被網友稱為「夜光劇本」疑雲。

▲王鷗回應介入楊冪婚姻事件。(圖/翻攝自王鷗、劉愷威微博)

▲王鷗否認介入楊冪婚姻。(圖/翻攝自王鷗、劉愷威微博)

面對老公劉愷威疑似出軌,楊冪出席活動時公開表示:「自己無論如何都相信劉愷威。」但夫妻倆的感情似乎回不去了,兩人之後鮮少同框被拍,聚少離多更是讓離婚傳言不斷浮現。直到昨(21日)還有媒體求證離婚,但工作人員回應:「沒有,這種傳言好無聊。」但24小時神反轉,官宣離婚:「兩人已於今年簽署協議,和平分手,結束兩人的婚姻關係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