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馥甄在五月天場唱《小幸運》 超幽默「公投題目」笑翻!

2018年12月22日 21:09

記者關韶文/台中報導

12月最大規模的音樂遷徙派對、最具震撼的音樂慶典,就在五月天台中《人生無限公司》最終站!首場《人生無限公司》邀請女神田馥甄擔任嘉賓,以音樂帶領大家回到90年代的經典情歌《愛情的模樣》,男神女神同台合唱,讓現場甜度破表。

▲▼五月天,田馥甄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田馥甄擔任五月天嘉賓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《人生無限公司》開業至今締造多項紀錄,巡迴演唱會破百場、造訪55站、動員超過四百萬人,包括周杰倫、林俊傑、張惠妹、蔡依林、陳綺貞等天王天后紛紛打卡上班,堪稱是含金量最高的演唱會,男神女神接力共襄盛舉,讓人生無限公司「仙氣逼人」。

人生無限公司最終回首場找來「文青女神」田馥甄助陣,她與五月天合唱破億情歌《小幸運》,田馥甄表示很榮幸擔任台中首場嘉賓,希望能為台中《人生無限公司》帶來一些小幸運,祝福未來一連十天的演出一切順利,田馥甄唱完《小幸運》後笑說,「為什麼五月天這麼勇敢,敢找我來當嘉賓。」

▲▼五月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五月天台中開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五月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田馥甄盼望自己當了嘉賓後,未來買五月天演唱會門票可以有特權,而這10場結束後,《人生無限公司》將劃下句點,田馥甄笑說,「聽說這10場結束會告一段落,那我們來公投一下!你是否不同意不允許五月天不辦演唱會?」一說完,全場笑翻。

五月天和田馥甄妙語如珠,阿信笑說,「我們遇到S.H.E姊的時候,我們都站在下風,今天謝謝你來,我們大家也希望不管是Hebe還是S.H.E都要常常出現在我們面前!」田馥甄秒接話,「如果五月天有喘息的話,歡迎大家常常來聽Hebe演唱會。」接著合唱《愛情的模樣》,為演唱會掀起高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