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證楊冪離婚被回「傳言好無聊」 24小時神反轉嚇呆網友

2018年12月22日 20:59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楊冪和劉愷威2014年峇里島完婚,同年6月生下女兒「小糯米」,婚後兩人各忙事業,聚少離多,網路早就N次瘋傳離婚,但兩人始終否認,21日又有傳聞有官宣離婚,但遭到否認,24小時之後神反轉,經紀公司表示:「兩人已於今年簽署協議,和平分手,結束兩人的婚姻關係。」

►點我看更多【楊冪離婚】相關新聞

▲▼劉愷威生日,楊冪慶生文缺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劉愷威和楊冪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楊冪小劉愷威12歲,合作電視劇《如意》相識,交往2年就決定結婚,當時包下峇里島五星級酒店辦婚禮,劉愷威父親劉丹亦開心得流下眼淚,楊冪婚後產下女兒小糯米,女兒在香港讀書,楊冪忙於事業,但一有機會就飛香港陪伴女兒。

▲楊冪簽完名「用雙手還筆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嘉行楊冪工作室)

▲楊冪成為流量女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嘉行楊冪工作室)

楊冪不僅是藝人,更是自開工作室,旗下擁有迪麗熱巴藝人,頗有生意頭腦,對於外界質疑她鮮少回家,她曾表示,「家人對我來說是很需要保護起來的一個部分,所以我不會每次回家就發微博告訴大家,我回家了」,同時也展現強勢保護家人的一面,「你們怎麼說我的工作都沒關係,別去說我的家人。」

▲楊冪造型師被砲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楊冪工作室)

▲楊冪對於女兒十分保護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楊冪工作室)

不過夫妻兩人聚少離多,今年劉愷威生日她缺席祝福,離婚傳言又被爆出來,21日網友爆料楊冪和劉愷威即將官宣離婚,某媒體求證楊冪工作室,工作人員無奈表示:「沒有,這種傳言好無聊。」21日下午楊冪在三亞出席活動,現場影片來看,心情不錯,但24小時之後神反轉,經紀公司證實已經離婚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