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公公3天前早暗示! 見兒返港休息:看到劉愷威覺得心痛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港星劉愷威與楊冪22日透過工作室發聲明宣布離婚,結束5年婚姻。消息震驚粉絲,劉愷威的爸爸劉丹日前出席活動受訪時,才被問及過節時,是否會一家團圓一起過,當時他也稱:「我真的不知道她會不會回來。」這句話放到現在看來,似乎早已有所暗示。

►點我看更多【楊冪離婚】相關新聞

▲▼楊冪劉愷威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愷威目前人在香港休息。(圖/翻攝自騰訊影視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劉丹19日在香港出席聖誕節活動時,就透露兒子劉愷威已經回到香港,並且會休息、逗留一段時間,當時劉丹談及兒子時,一臉不捨地表示:「他一直以來拍戲真的太辛苦了,我看到他都覺得很心痛。」後來被問及媳婦楊冪會否跟著回香港,劉丹表示「這我真的不知道。」

▲楊冪透露跨年回家團圓,劉丹這麼說。(圖/楊冪工作室、CFP)

▲劉丹被問及媳婦是否會回香港時,他稱「我真的不知道」。(圖/楊冪工作室、CFP)

後來,記者追問農曆新年時,是否會全家人一起團圓過年,劉丹無奈地稱:「這麼多年來,都以差不多的方式在過,大家工作都很忙。」沒想到事隔3天,兒子與媳婦就宣布離婚消息,現在看來,兩人當時婚姻已經生變。

►點我看更多【楊冪離婚】相關新聞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