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餐具組換到藍寶堅尼!原是生日禮..昆凌「細心寵夫」幕後曝光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昆凌在今年聖誕節交換禮物,準備了一台藍寶堅尼高性能休旅車送給老公周杰倫,她串通朋友們,讓周杰倫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抽到她準備特別驚喜。不過據悉,這台車原是她想送給周董的生日禮物,但思慮周到又細心的昆凌,怕隱藏驚喜容易讓周董起疑,便在聖誕節製造驚喜;而周杰倫準備的交換禮物是餐具組,等於用餐具組換到一台千萬名車。

▲▼周杰倫聖誕禮物昆凌準備名車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)

▲周杰倫聖誕禮物收到昆凌準備的名車 。(圖/翻攝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昆凌在交換禮物party上串通了朋友們,讓周杰倫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抽到她準備的「鞋盒」,盒子一打開是各式各樣的遊戲指示,周杰倫一一通關後,最後一關閉著眼睛到了車庫。睜開眼,他見到藍寶堅尼高性能休旅車Urus,7月發表時售價是999.89萬,笑說自己第一次被女生送車,也引起演藝圈內好友回文羨慕。

收到此貴重的聖誕禮物,據悉周杰倫準備的禮物為餐具組,雖然不是昆凌抽到餐具,但等於周董用餐具組換到一台千萬名車。而昆凌為準備驚喜相當用心,原本要等周董1月生日時當作生日禮物,但覺得生日玩遊戲稍嫌麻煩也容易起疑,才決定在聖誕時送上,既是聖誕禮物也是生日禮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