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宣布離婚…微博當機了! 關鍵字「紅爆」驚呆1394萬人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楊冪22日晚間發出震撼彈,宣布和劉愷威離婚,雙方婚變傳了近5年,長期以來夫妻關係備受外界關注,沒想到如今正式官宣離婚,仍然衝擊大批粉絲,就連微博伺服器也不堪負荷,瞬間被龐大的討論量衝到當機了。

►點我看更多【楊冪離婚】相關新聞

▲▼幫楊冪洗私密衣物! 劉愷威「順手洗」 曝妻奴屬性。(圖/翻攝自楊冪微博、騰訊影視)

▲楊冪、劉愷威離婚。(圖/翻攝自楊冪微博、騰訊影視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冪離婚消息一出,關鍵字瞬間衝到微博熱搜榜第一名,甚至呈現出「紅爆」狀態,同時多達1394萬人討論,更一度導致伺服器當機、無法運轉,顯見雖然婚變傳了多年,正式從官方發布消息,仍然讓眾人震驚不已。

楊冪、劉愷威同屬的經紀公司「嘉行傳媒」,於22日晚間發表聲明,「兩人已於今年簽署協議,和平分手,結束兩人的婚姻關係。」楊冪、劉愷威今後不再以夫妻關係共同生活,但今後將以親人的身分共同照顧撫養孩子,以朋友身分真誠地祝福彼此的未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