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思佳變短髮! 一刀削到及耳…手藏後方「有玄機」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藝人王思佳出道多年,過去多以長髮形象示人,近來她在IG上曬出近照,並在發文中宣告:「我已剪短我的髮…。」從照片上看來,她似乎把長瀏海削短到耳下位置,從正面看上去,就猶如剪了短髮般,不過有網友看出玄機,瘋猜她其實沒有剪短,而是把長髮「藏起來了。」

▲▼王思佳。(圖/翻攝自IG/王思佳)

▲王思佳改變造型。(圖/翻攝自IG/王思佳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思佳22日在IG上曬出一張短髮照,並聲稱自己已經剪短了髮,只見她身穿粉色上衣,對著鏡頭露出淺笑,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是,她過去的一頭招牌直黑髮已經消失,過去及胸中長瀏海被剪短到了耳上長度,短髮模樣也被網友看直誇「非常漂亮」、「短髮還滿適合妳的」、「非常好看,而且很年輕」。

▲▼王思佳。(圖/翻攝自IG/王思佳)

▲王思佳曬短髮模樣。(圖/翻攝自IG/王思佳)

不過,有眼尖網友從放在頭後方的手看出玄機,猜測她其實只是悄悄地把後方的長髮抓起,藏了起來,只留下了剪短了的瀏海,所以看上去就像是換了短髮造型般,部分人還笑言:「你是想唱梁詠琪的短髮吧」、「藏起來了吧怎麼可能」,各種猜測掀起不少熱議。

▲▼王思佳。(圖/翻攝自IG/王思佳)

▲▼王思佳。(圖/翻攝自IG/王思佳)

▲王思佳過去多以直黑長髮示人。(圖/翻攝自IG/王思佳)

事實上,王思佳過去大多都是以直長黑髮形象示人,過去一度嘗試了將長瀏海旁分,但她似乎也不太習慣自己的改變,還自嘲「一旁分就這呆樣…殺氣全失。」

▲▼王思佳罕見旁分「秒變高中妹」! 神逆齡殺氣全失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王思佳)

▲王思佳旁分。(圖/翻攝自IG/王思佳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