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電競做公益 暴雪2018企業慈善盃總決賽12/26開戰

暴雪2018慈善盃決賽12/26開戰(圖/暴雪提供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2018年「企業慈善盃」經過十周的例行賽征戰,12 月 26 日 (三) 終於將上演總冠軍之爭,分別由《爐石戰記》和《鬥陣特攻》的四強隊伍,以單敗淘汰制,爭奪總冠軍的榮耀。

總決賽將於12 月 26 日 (三) 下午 5 時起,在暴雪官方 Twitch 頻道及暴雪電競 YouTube 官方頻道直播,敬請鎖定精彩賽事,看熱血上班族化身電競高手,為愛而戰。

暴雪2018慈善盃決賽12/26開戰(圖/暴雪提供)

2018年「企業慈善盃」由暴雪娛樂主辦,力邀威剛科技、AOC、凱渥、福容大飯店、技嘉科技、Google台灣及MSI微星科技等七家知名企業的上班族,一起打電競、做公益,共同籌募百萬善款捐助「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」,為愛奇兒家庭盡一份心力。

七支戰隊之實力皆不容小覷,精彩的技術媲美電競選手,各家企業臥虎藏龍,不乏有遊戲經驗豐富的好手,更有退役電競選手,他們除扮演隊伍中提供經驗、帶領團隊的要角,也漸漸顯露獨有鋒芒。

暴雪2018慈善盃決賽12/26開戰(圖/暴雪提供)

關鍵字:暴雪爐石戰記鬥陣特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