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南韓只有3人! 劉在錫、IU、朴寶劍「三大民調喜愛度全制霸」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「三大民調」蓋洛普民調、KOBACO消費者調查,以及韓國體育問券調查皆在年末公開結果,在針對藝人的調查中,僅有三位演藝人員在三個榜單都上榜,國民度之高被稱作「ALL KILL藝人」,分別為:劉在錫、朴寶劍和IU。

▲▼劉在錫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劉在錫被選為「韓國人最喜歡的藝人第一名」。(圖/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蓋洛普民調、KOBACO消費者調查,以及韓國體育問券調查是南韓三大重要的民調。在2018年,蓋洛普民調針對1700位民眾做出「喜愛的喜劇演員、演員」,以及4200位民眾進行「喜愛的歌手」調查,KOBACO則針對4000名消費者選出最高人氣的廣告模特兒(包含代言人),韓國體育問券則是訪問1000位民眾,選出「最喜歡的演藝人員」。

IU演唱會嚴懲黃牛。(圖/翻攝自IU官方臉書)

▲IU在歌唱、戲劇都有好的表現。(圖/翻攝自IU IG)

其中只有三位藝人同時登上這三份榜單,包括知名主持人劉在錫,拿下蓋洛普民調「最閃耀的喜劇演員」冠軍、KOBACO廣告模特兒喜好度第五名,以及韓國體育問券票選韓國人最喜歡的藝人第一名,「國民MC」當之無愧。

▲▼朴寶劍濟州島「民宿打工中」! 繼IU、潤娥第3位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朴寶劍雖然年輕,卻以鄰家弟弟的好形象走紅,「國民度」超高。(圖/資料照)

此外,朴寶劍在蓋洛普民調「最閃耀的演員」、KOBACO廣告模特兒喜好度和韓國體育問券票選韓國人最喜歡的藝人中,通通都拿下第四名。三人中唯一擁有歌手身份的IU,則是蓋洛普民調「最閃耀的歌手」第三名、KOBACO廣告模特兒喜好度第七名,以及韓國人最喜歡的藝人第二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