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拓哉開微博吸10萬粉! 羅志祥秒關注…曬「迷弟照」告白啦

2018年12月22日 18:32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男星木村拓哉開微博!他日前來台參加2018亞洲時尚大賞,以及電玩遊戲發表會,出發前就有日媒爆料,未來演藝活動將走出海外,22日微博帳號曝光,已經火速突破10萬粉絲,且數字不斷上升中。

▲▼木村拓哉。(圖/CFP)

▲木村拓哉出道30年,第一次開設社群網站。(圖/CFP)

▲▼林志玲、木村拓哉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 

▲木村拓哉月初來台走秀,合體林志玲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木村拓哉登台宣傳電玩『審判之眼:死神的遺言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木村拓哉來台隔天,參加電玩《審判之眼:死神的遺言》發表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木村拓哉被傑尼斯事務所嚴格管控網路肖像權,出道30年來從未開設過社群網站,隨著二女兒以模特兒之姿出道,為了力挺愛女曾破例在IG現身,不過逆光合照仍不見正臉。他低調於本月13日註冊微博,並放上個人大頭照,還沒有更新貼文,已經吸引大批粉絲追蹤。

▲木村拓哉開微博,羅志祥秒速加入關注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木村拓哉)

▲木村拓哉開微博,羅志祥秒速加入關注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木村拓哉)

除了轟動陸網,多年來將木村拓哉當作偶像的羅志祥,也秒速加入關注大神的行列,稍晚公開發文,曬出過去朝聖SMAP演唱會,買偶像周邊商品的照片告白,「嗨!您好,歡迎您來微博!唉呀,好害羞啊!希望您會看見我!」

▲羅志祥曬照向木村拓哉打招呼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羅志祥)

▲羅志祥曬「迷弟照」,向木村拓哉打招呼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羅志祥)

 事實上,木村拓哉並非第一個開設微博的傑尼斯男星,山下智久早在6月就已經開帳號,而且時常更新,接連2大男神搶攻大陸娛樂圈,也讓亞洲粉絲直呼「活久見」、「有生之年系列。」

▲木村拓哉首曬影片,全中文自我介紹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木村拓哉)

▲木村拓哉首曬影片,全中文自我介紹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木村拓哉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