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綠衫軍苦吞3連敗 眾將絕口不提閉門會議

▲▼厄文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綠衫軍近期吞下3連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波士頓塞爾提克今(22)日在主場以13分之差敗給公鹿,近期苦吞一波3連敗,賽後球隊進行了「閉門會議」。眾將都不願表示會議內容,球隊一哥厄文(Kyrie Irving)則說,「我們並沒有拿出一致性的表現,是時候該解決這個問題了!」

綠衫軍今天在吞下3連敗賽後,在休息室進行了約莫36分鐘的「閉門會議」,直到結束後才開放媒體進休息室訪問。厄文認為這次的會議室急需的,但被問到會議內容時,他沒好氣地說,「講真的!這不關你們的事」隨後他補充,「球隊在處理球上應該要更加無私,包括我自己在內也需要面臨這樣的問題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坦圖(Jayson Tatum)今天比賽拿到全隊次高的20分,不過投籃命中率只有3成33,比賽中好幾次的出手選擇都不太理想,並且在比賽初期因為不滿裁判吹判遭賞技術犯規。賽後坦圖同樣不透露會議細節並說,「我們要打得更努力些。」

▲布朗爆扣安戴托昆波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另一位年輕球員布朗(Jaylen Brown)繳出本季最佳的一場表現,以14投8中攻下21分,並且在末節還爆扣字母哥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,不過他接受訪問表示,「這不只關乎我是「我們」,我們沒有保持一致,但是我們會更好的。」

塞爾提克目前以18勝13敗,排名東區第5,近期遇到禁區球員霍佛德(Al Horford)、拜恩斯(ron Baynes)、莫里斯(Marcus Morris)傷兵潮,連兩戰籃板慘敗給對手也導致球隊吞下3連敗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