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台藝大苦吞5連敗 已拚盡全力教頭不責怪

▲▼        UBA健行對台藝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)

▲台藝大苦吞5連敗。(圖/大專體總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贏球曙光來得短暫,台藝大22日在上半場領先的情況下,88比95被健行科大逆轉,苦吞5連敗,但教練葛記豪不責怪子弟兵,認為此戰已將士用命,打出台藝大應有的水準。

葛記豪稱讚健行真的是相當成熟的球隊,很快可以做出應變,並洞悉他們的防守策略,不過健行之前都是大比分贏球,此戰能拉近,健行也會認可台藝大的能力,所以他認為這一仗表現很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每個人上去都做出他應有的貢獻,健鑫身上有傷,仍然上去拚命也打得很好(17分),大家都上場都有貢獻。」葛記豪認為,雖然連敗,但其實表現得不差。

台藝大隊長張家禾幾乎每場都在末節關鍵時刻,將進攻模式催到頂,頻頻幫球隊取分,葛記豪認為,身為Keyman關鍵時刻跳出來就是應該的,也給張家禾很好的磨練機會。

▲▼        UBA健行對台藝     。(圖/大專體總)

關鍵字: UBA台藝大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