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燕姿瘦回來了! 凸肚瘋傳懷三胎…隔2周親PO近照打臉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歌手孫燕姿7月底生下二寶「Poppy」後,至今四個月多,一直在家中休養帶小孩,鮮少公開亮相,最近被民眾捕獲現身火鍋店,身材略顯豐腴,甚至還有網友瘋猜她懷上第三胎。不過她22日凌晨在微博上曬出近照,身穿細肩帶裙裝的她,似乎又瘦回來了,腰也變細了。

▲▼孫燕姿變胖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孫燕姿、孫燕姿Zifans官方)

▲民眾在火鍋店捕獲孫燕姿,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指出她變胖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孫燕姿Zifans官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燕姿與荷蘭籍老公納迪姆結婚7年多,先後迎來兒子「納小子」及女兒「Poppy」,順利湊一對「好」字,正式升格為一家四口,生活幸福美滿。不過剛生下二胎四個月的她,先前被網友在某家知名火鍋店捕獲,當時她身穿寬鬆長裙,隱約可見小腹微微凸起,臉蛋也變圓了,照片曝光後,甚至有網友瘋猜她是否再度懷上第三胎。

▲▼孫燕姿秀近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孫燕姿、孫燕姿Zifans官方)

▲▼孫燕姿秀近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孫燕姿、孫燕姿Zifans官方)

▲孫燕姿參加朋友婚禮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孫燕姿)

不過孫燕姿22日出席朋友的婚禮,只見照片中的她身穿細肩帶長裙,露出手臂依舊非常纖細,凸肚似乎也消失了,與火鍋店中的拍下合照的時候,雖然僅相隔2個星期,但相比之下,她的似乎臉也變小了,氣色也很好,看起來已經瘦身成功。但仍有網友嫌「太肉了」、「燕姿,你怎麼胖了」、「女神胖了好多啊」,粉絲隨即跳出護航,「我姿明明在變瘦了」、「女神就算胖,也是應該的,過去太瘦了」,一來一往掀起不少熱議。

▲▼孫燕姿秀近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孫燕姿、孫燕姿Zifans官方)

▲孫燕姿身材看上去恢復了不少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孫燕姿Zifans官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