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搭UBER遭司機親吻掐脖脫褲 司機拿行車記錄器提誣告

▲女搭UBER遭司機親吻掐脖脫褲,UBER:抱歉,造成你的不悅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▲1名女子在22日凌晨疑似遭到UBER司機性騷,目前警方已經展開調查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女子在22日晚間搭乘UBER從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前往中和,不料上車20分鐘後,車子突然停下,司機就打開後座親臉,甚至用手掐住脖子,最後竟還想解開褲子被女子以腳踢向鼻樑制止,據悉目前被害女子已經驗傷,正在派出所製作筆錄。

1名年約20多歲的女子美美(化名)22日凌晨3點時許要從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前往中和區,不料在上車後20分鐘後座的門突然打開,司機竟朝美美的臉部親吻,要躲開時還被掐住脖子。

結果該名司機竟還準備將美美褲子的拉鍊拉開脫褲,直到美美踹向鼻樑後,才關上車門坐上駕駛座,這時司機卻朝美美咆哮「我們去三重」,在快速道路上的時候美美先是向女性友人求救,接著就告訴司機:「我要回中和,不然跳車」。

▼美美的友人協助PO出驗傷單以及司機資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▲女搭UBER遭司機親吻掐脖脫褲,UBER:抱歉,造成你的不悅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司機先是說:「你朋友不是在三重嗎」,後來才倖然地朝中和前進,美美抵達中和下車後褲子還差點掉下來,返家後隨即向UBER反應,不過UBER當時卻說:「很抱歉,造成你的不愉悅」。

稍早美美在友人的陪同下前往中和分局報案,目前已經做完筆錄,將由北市大安分局後續偵辦;不過,據了解,被指控的司機同樣在下午時,也拿著行車記錄器前往林口分局提誣告備案,後續案件則都將交由大安分局偵辦。

對此UBER回應,「針對乘客描述的這個事件,我們非常關切。我們了解警方已接獲報案,也正與租賃車業合作夥伴密切合作,全力配合警方進行調查。在調查期間,該駕駛已先暫時停權使用平台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