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彈「出道第一篇新聞」被噓爆:一看就砲灰! 5年後網友朝聖跪了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「大勢天團」防彈少年團(BTS)雖不是出身大型經紀公司,但憑著努力和實力在全球市場竄紅,如今已有「世界彈」的稱號。他們2013年出道時的第一篇新聞,曾說過「以BIGBANG為榜樣」當時被嘲笑到不行,事隔五年後,同一篇新聞卻湧入大批網友朝聖,甚至留言向他們道歉。

▲▼防彈少年團剛出道的時候,新聞下都是嘲諷的留言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防彈少年團剛出道時,第一篇新聞稿被網友噓爆。(圖/翻攝自官方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防彈少年團於2013年6月13日出道,前一天有報導以《防彈少年團出道:以BIGBANG為榜樣,我們會活下來》作為標題,由於BIGBANG是當時最紅的國民團體,防彈少年團這篇新聞反而引來不少網友的嘲笑,包括「這是什麼鳥團名啊!是朝鮮來的吧!好奇怪哈哈哈哈哈。」、「又是一組來當砲灰的團體吧!」、「剛出道就想要成為BIGBANG,太不自量力了吧,先秤秤你們有幾兩重。」等各種酸言酸語。

▲▼2018MMA防彈少年團拿下七獎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防彈少年團如今已有「世界彈」的稱號。(圖/翻攝自官方推特)

不過隨著防彈少年團一步步成為了「世界彈」,這篇新聞每隔一段時間,就會吸引不少網友朝聖。像是在2017年,就有人留下「原來防彈少年團一開始曾經被這樣無視啊!」

近來同一篇報導又再度引起討論,有人感動留言道:「你們說的都做到了,謝謝防彈被這樣攻擊後還是撐了下來。」、「2018年來朝聖,四年後,你們會得到Billboard大獎,還站上全美音樂獎表演,走出一條沒有韓國藝人走過的路,加油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