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登17層樓高看札幌巨蛋 王柏融驚:有點小擔心耶

▲王柏融。(圖/翻攝北海道日本ハムファイターズ)

▲王柏融。(圖/翻攝北海道日本ハムファイターズ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大王」王柏融21日在日本北海道札幌舉辦加盟日本火腿的日本記者會,球團也帶他參觀未來的主場札幌巨蛋,並登上瞭望台,鳥瞰巨蛋室內,王柏融罕見露出害怕表情,不好意思吐了舌頭笑稱:「有點小擔心耶,怎麼那麼高啊!」

昨天結束記者會之後,王柏融在球團的安排下,參觀札幌巨蛋,還在場外與「大王雪人」合影留念,他開心地說,「在台灣沒有這麼冷過,沒看過這麼多雪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場外賞雪後,王柏融深入札幌巨蛋內部,搭乘全長60公尺的電扶梯,直達巨蛋屋頂,瞭望台約53公尺高,相當於(約17層樓高,是日本唯一的巨蛋瞭望台,同時能在此地欣賞札幌市區風情。

搭乘手扶梯的過程中,王柏融顯得有些緊張,驚呼竟比想像中的高,抵達瞭望台時,小心翼翼探頭往下看,同時摸了自己的心臟,事後接受訪問時表示,登上最高點時,也不知道是不是懼高症,「走上去整個身體都想流汗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