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1線省道柳仔林路段 自小客逆向衝撞電線桿翻覆水溝

▲▼台一線省道往柳仔林發生自小客逆向撞上對向車道電線桿,翻覆一旁水溝。(圖/記者翁聖勳翻攝)

▲▼台一線省道往柳仔林發生自小客逆向撞上對向車道電線桿,翻覆一旁水溝。(圖/記者翁聖勳翻攝)

記者翁聖勳/嘉義報導

台一線省道往柳仔林方向22日下午2時左右,一輛白色自小客,由西向東行駛於水上鄉嘉42-1線道,不明原因逆向撞上對向車道電線桿,車身卡在一旁水溝,經民眾發現後立即通報119,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搶救受困車上民眾,曾姓婦人現場失去呼吸,不過家屬不願放棄搶救,已隨即送往醫院進行搶救,詳細肇事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。

警方於事故現場發現,車內只有駕駛55歲曾姓婦人,車頭由於撞上電線桿明顯凹陷,撞擊力道相當大,但地上沒有明顯煞車痕跡,初步研判是從對向車道逆向衝撞對向車道,再撞到路旁電桿車子才卡在水溝,至於為何會發生自撞意外,警方持續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