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杜蘭特稱他「馬刺體系產物」 雷納德至今仍不爽

▲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復出攻全場最高分,關鍵時刻卻出現發球違例。(圖/CFP)

▲雷納德。(圖/CFP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現在效力暴龍的雷納德(Kawhi Leonard)2014年幫助馬刺奪冠並拿下總冠軍戰MVP,卻被杜蘭特(Kevin Durant)稱為「馬刺體系產物」。有記者表示,雷納德現在仍把此事放在心上耿耿於懷,相當不爽。

「我和與雷納德相當熟識的人談話,而跟他真正有交情的人並不多。就我了解,當他聽到自己是體系球員時,那真的讓他非常不爽,至今仍耿耿於懷。」2014年總冠軍戰,雷納德幫助馬刺用5場比賽解決熱火,並拿下總冠軍賽MVP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其實在兩年後,杜蘭特也嘗試作出解釋緩頰。「他的確成長很多,也不是體系球員,我知道有很多人喜歡把這個字掛在嘴邊。他能投中距離、能在低位背框、能投外線,也有運球能力,他進步非常多;在防守上他也是最頂尖的球員之一,和他對決非常有意思,他絕對是最頂級的球員。」

「馬刺體系是他能成功的原因,波波維奇(Gregg Popovich)把他放在對的位置上,成就今天的他,但我不對當時的言論後悔。」杜蘭特說。

▲勇士杜蘭特、湯普森。(圖/路透)

▲杜蘭特。(圖/路透)

關鍵字: 雷納德杜蘭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