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宇婕《炮仔聲》霸氣大姐頭!開紅跑車倒追猛男陳志強

2018年12月22日 21:07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三立最新八點台劇《炮仔聲》即於下週接擋《金家好媳婦》,王宇婕久未露面這次也加入演出,飾演陳志強的上司,不知道對方一直以來都有女朋友,還瘋狂倒追他,陳志強則基於公司上司難以拒絕,王宇婕表示她戲中是霸氣大姊頭,但戲外卻被陳志強虧到不行。

▲《炮仔聲》王宇婕開跑車倒追陳志強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《炮仔聲》王宇婕開跑車倒追陳志強。(圖/三立提供)

王宇婕在演藝圈被公認是「地獄倒霉鬼」,沒想到劇組卻安排她親自駕駛紅色百萬跑車追求陳志強,當陳志強得知要被王宇婕載,直喊「心驚驚」,因為王宇婕最近在短短半個月內就被追撞兩次,李燕更在臉書上呼籲大家:「不要跟王宇婕聊天!」原因竟是有次李燕跟王宇婕多聊了幾句之後,李燕停在路邊的車也被追撞了,引網友熱烈討論,開玩笑說「把她孤立,讓她沒朋友!」

▲《炮仔聲》王宇婕開跑車倒追陳志強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《炮仔聲》王宇婕開跑車倒追陳志強。(圖/三立提供)

王宇婕急忙解釋,表示這陣子運氣真是背,不只李燕,她車停在停車格,人在車上化妝也會被車撞,這絕不是開車技術的問題,拍攝時陳志強聽到王宇婕和李燕聊天,說兩人想要去杜拜旅行,陳志強趕緊笑虧說:「去什麼杜拜,你們比較需要先去拜拜吧!」

時隔很久沒有演出台劇的王宇婕,自認至今台語還是「不輪轉」,但她為戲可是做足準備,拍戲現場還秀出自己用羅馬拼音成台語的劇本,甚至找了台語老師幫她惡補。陳志強表示,很喜歡跟王宇婕對戲,因為她上戲前一天晚上都會打給陳志強,跟他對台詞,順便練習發音,在現場都不用看劇本了,因為前一天晚上都看熟了,每天晚上只要等電話來就好了。

陳志強大讚王宇婕很認真,之前看她參與《甘味人生》時,就覺得很納悶,笑說「怎麼有人台語這麼爛還敢來演台劇!」如果金鐘獎有「最佳勇氣獎」一定要頒給她,更虧她「後台一定很硬」,才能接到台語劇一角,逗得王宇婕哭笑不得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