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廖乙忠提升好球率 春訓卡位拚一軍

▲冬季聯盟中職聯隊投手廖乙忠。(圖/中職提供)
▲廖乙忠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北報導

中信兄弟投手廖乙忠22日出席聖誕直播慈善義賣活動,廖乙忠表示,近期都在自主訓練,希望能提升好球率,明年拚上一軍。

今年9月份廖乙忠以自主培訓身份被中信兄弟簽下,本季尚未在二軍出賽,季後廖乙忠在桃園持續自主訓練,合約方面目前正在洽談中。

廖乙忠表示,最近都持續在訓練,下半季進到中信兄弟,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同樣是日式訓練,訓練起來各方面都很熟悉,學長與教練的經驗比較多,就是多觀摩,對來他說想法比較簡單,先設好目標,不會想太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廖乙忠表示,在二軍訓練,微調投球動作,心理層面要自己去突破,希望球速與控球再提升,尤其控球落差比較大,期待提升好球率,明年春訓好好表現,目標明年先拚上一軍,球隊現在給他的定位是中繼,以前大學也是這樣,調整上沒有太大問題。

關鍵字: 中職中信兄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