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字母哥慘遭「顏扣」 綠衫軍布朗大秀不講理左臂猛灌

▲塞爾提克布朗升空,在字母哥面前上演左臂重扣。(影片源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本季公鹿「字母哥」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頻頻轟炸各隊禁區的精采表現,已經讓他成為開季至今「年度MVP」的最有力候選人。22日他也用30分的強勢表現領軍擊退塞爾提克。但綠衫軍布朗(Jaylen Brown)末節一次不講理的切入後左手爆扣,惡狠狠的「顏扣」字母哥,也難得讓外界看到他的吃癟狀況。

全場猛砍30分、8籃板、5助攻、3火鍋,安戴托昆波用如此精彩表現幫助公鹿13分之差踏破綠衫軍主場,「字母哥」也成為NBA官方公布,目前年度MVP排行榜的頭號熱門人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不過強如安戴托昆波,此戰也遭遇綠衫軍戰將的強勢挑戰,比賽第4節塞爾提克搖擺人布朗就在剩下9分48秒時,一次強勢切入後的不講理升空左臂爆扣,惡狠狠的扣在試圖防守的字母哥眼前。完成此美技後布朗還霸氣做出秀肌肉手勢,只不過遭裁判吹判技術犯規處分。

布朗此戰以替補出發拿下全隊最高21分外帶7籃板、4抄截,雖然未能幫助綠衫軍捍衛主場,但此次扣爆字母哥的美技,確實讓人看見他的優異爆發力展現。

▲塞爾提克布朗升空爆扣,連字母哥也攔不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塞爾提克布朗升空爆扣,連字母哥也攔不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