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市場4大王牌交易傳聞 前美聯賽揚庫魯柏最可能被交易

▲庫魯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庫魯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交易市場中有幾名投手特別受到關注,包括庫魯柏(Corey Kluber)、邦格納(Madison Bumgarner)、葛蘭基(Zack Greinke)和辛德賈德(Noah Syndergaard)都認為有機會在明年披上新戰袍,不過就資深記者海曼(Jon Heyman)觀察,這4位王牌投手在明年夏天前離隊的機率不大,但當中以庫魯柏被交易的可能性最大。

根據《NBC LA》報導指出,道奇重啟與印地安人交易談話,詢問兩屆美聯賽揚獎得主庫魯柏的交易報價,一名球團高層透露,道奇在交易取得重大進展,如果最終沒有達成交易,將會是令人震驚的事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道奇22日大動作交易4名球星,被外界認為是為了爭取哈波,清出團隊薪資空間,儘管道奇主要目標擺在網羅哈波,但若成功交易庫魯柏將大大強化輪值,與王牌克蕭(Clayton Kershaw)組成強悍的雙王牌先發。

海曼認為,印地安人在休賽季動作頻頻,陸續出清高梅茲(Yan Gomes)、阿隆索(Yonder Alonso)和恩卡納辛恩(Edwin Encarnacion),未來同時送走庫魯柏和鮑爾(Trevor Bauer)的機率不大,但庫魯柏在交易市場受到關注,也是目前最有可能被交易的人選,估計至少5支球隊展露交易興趣。

另外,海曼提到響尾蛇拋出交易葛蘭基消息之後,沒有收到太多報價,主因是他合約中的交易否決名單就多達15隊,且合約尚有3年1.04億美元,明年年薪將提升至3450萬美元,龐大薪資並非小市場球隊能夠負擔,導致交易進度卡關,預計最快明年夏天才有機會轉隊。

▲響尾蛇,葛蘭基(Zack Greink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響尾蛇王牌葛蘭基(Zack Greink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印地安人庫魯柏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