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8歲擁2名車!獨子高速撞死人 嬤哭「講不聽」:喜歡重踩油門

地方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一名陳姓男子3天前才剛被警察勸誡勿開快車,沒想到21日晚間就發生意外,造成許姓騎士當場斷腿慘死。對此陳男的阿嬤說,「孫子開車性情跟人家比較不一樣,愛開車、重踩油門加速,怎麼講都講不聽。」

▲▼賓士撞死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肇事的陳男家中經濟狀況不錯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表示,陳姓男子(18歲)開著賓士車疾駛而過,把在中線欲要左轉回家的許男(40歲)撞死,其中對方機車零件噴飛,整輛車幾乎解體四散,現場滿是碎片;另外白色轎車上還留有許男的血跡,畫面相當令人驚心。至於許男則當場斷腿慘死,嚴重內出血送醫後不治。

肇事的陳姓駕駛向警方供稱,當時跟朋友要去二林洗車,沒想到半路就出事。警方初步調查,車上的3人都沒有喝酒至於車禍詳細情形仍有待釐清。

驚悚畫面曝!「18歲賓士男」害他斷腿慘死 警:3天前才勸勿開快車

聽聞噩耗的鄰居氣憤揮手表示,「不意外,早晚的事情,他(陳男)未成年車就開的超大聲,我們村民都有反映,嚇死人整路飆車時速破百,派出所長3天前就跟他母親講,有跟他提醒啦。」結果還是發生憾事,再看看家中另外一輛擦得亮晶晶的白色名車,讓人看了極度諷刺。

據了解,陳男家中經營自助餐店,家裡環境不錯,是家中的獨子,父母非常寵愛;2018年2月才拿到駕照,而16歲就曾偷開車,如今發生這樣的悲劇,恐怕也是他始料未及。

【更多精彩新聞】

台中女監受刑人上吊身亡!1hr才被發現 獄方:以為她在看風景

愛的抱抱「下體磨蹭小護士」 院長強摟襲胸:不要讓別人知道

女同志遭伴侶父3度性侵!不舉才停手 她每夜哭:很髒、感到絕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