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等2年!朴寶劍要來台灣了 4月辦見面會「日期公佈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演員朴寶劍要來台灣了!他近期正在趕拍戲劇《男朋友》,所屬經紀公司Blossom Entertainment於22日也公布好消息,他即將舉辦個人見面會,1月從首爾開跑,4月將會來到台灣。

繼上次朴寶劍訪台是2017年1月。(圖/資料照/攝影中心)

▲繼上次朴寶劍訪台是2017年1月。(圖/資料照/攝影中心)

繼朴寶劍上次訪台已有近2年之久,他所主演的戲劇《男朋友》近期正在韓熱播,才剛播到精彩片段,經紀公司也趁熱宣布見面會即將開跑,1月26日於首爾站揭開序幕,接下來經過日本、曼谷、新加坡、香港,4月6日則是來到台灣舉辦見面會,相隔2年再度訪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朴寶劍4月連假登台辦見面會。(圖/翻攝自Blossom Entertainment臉書)

▲朴寶劍4月連假登台辦見面會。(圖/翻攝自Blossom Entertainment臉書)

朴寶劍接連演出《請回答1988》、《雲畫的月光》人氣飆漲,擁「療癒系男神」之封號,也是許多人心中的理想情人,他睽違2年回歸戲劇,搭擋「嫂子」宋慧喬主演《男朋友》,戲劇預計播岀16集。而他每每結束作品後,都會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,此次也不例外,活動將在1月開跑,令粉絲相當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