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布魯托「躺在地上」沒反應!王心凌嚇壞:還沒準備好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王心凌擔任「hito大台柱」在將到來的聖誕節前夕,與幸運的3位粉絲在電台近距離接觸相見歡,並將代表王心凌「體悟、甜蜜、堅持」的三樣私藏物品送給粉絲。其中甜蜜的物品是狗狗牽繩,對於有個可愛狗兒子布魯托的王心凌來說,很有感觸,也透露某次回到家,呼喊托托名字卻沒反應,讓她一度驚慌,對於愛犬將來可能會離開此課題仍未準備好。

▲▼王心凌電台訪問             。(圖/hit fm)

王心凌電台訪問 。(圖/hit f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代表王心凌「甜蜜」的物品是狗狗牽繩,粉絲表示,看到牽繩讓她想起她家的愛犬「小莉」,小莉雖離開她們一陣子,每當想起小莉,心裡會很溫暖踏實。對於有個可愛狗兒子「布魯托」的王心凌來說很有感觸,她提到,托托也10幾歲了,她也會讓自己有心理建設,有一天她回到家,呼喊托托的名字,但托托沒出現,只看到托托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讓她很驚慌,後來確認托托是睡的太香甜才鬆了一口氣,但王心凌也坦承,對於愛犬某天可能先離去的課題,她還沒準備好。

▲▼王心凌電台訪問             。(圖/hit fm)

▲王心凌表示喜歡交換禮物。(圖/hit fm)

提到聖誕節都怎麼過,王心凌表示,她很喜歡過聖誕節,今年也會跟朋友們聚餐並交換禮物,自己很喜歡交換禮物,也很喜歡跟朋友交換「爛禮物」,她透露已經想好今年的爛禮物要送什麼,但不能先說怕朋友知道,但她笑說「絕對很爛」。

▲▼王心凌電台訪問             。(圖/hit fm)

▲王心凌送粉絲禮物。(圖/hit f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