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光女神」下盤胖從小自卑 「上下半身不同時空」 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濃濃耶誕氛圍環繞,亞洲第一男性娛樂品牌「JKF」搭上這股過節氣氛,邀來高人氣的JKF女郎茵茵、香菱、妝妝、龔映璇、希維亞與雙囍共6位正妹助陣,應景推出多款「性感版耶誕女郎」桌面下載,妝妝熱情說:「一定要下載一下的!聖誕賀卡也要記得喔,有什麼賀卡能比JKF的更有誠意,每天看到都像在過聖誕節。」

▲蔡茵茵(左起)、香菱、尤妝妝、龔映璇、希維亞、雙囍。(圖/JKF)

▲蔡茵茵(左起)、香菱、尤妝妝、龔映璇、希維亞、雙囍。(圖/JKF提供)

這次JKF耶誕女郎中,擁有傲人F奶的女模希維亞,不但成為新一代「國光女神」,她私下的對自己的下半身沒自信,她自招:「其實從小到大都自卑,因為遺傳的關係下半身很胖,朋友都說上、下半身是不同時空湊起來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近期推出《希維亞性感寫真書》她說:「對外拍來說,專業度已經到了成熟的狀態,加上粉絲一直問,所以想出寫真集紀念這段拍攝的歷程,我給自己打87分,趨近於90分、但還沒那麼完美,寫真集裡面有很多是以『男友視角』拍攝的畫面,這也是我平常自拍時拍不到的角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