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出征麥迪遜廣場 林書豪發文:像在主場出賽一樣

記者黃琮舜/綜合報導

林書豪在今(22)日跟隨老鷹作客尼克所在的麥迪遜花園廣場,這座球場也是2011-12賽季他創造「林來瘋」的地方,最終老鷹以114比107擊敗尼克拿下2連勝,林書豪賽後也在個人IG上發文表示回到這座球場就像是回到主場一樣。

這是林書豪離開尼克後第6次造訪麥迪遜花園球場,以老鷹球員身分則是第一次,他在首節6分27秒替補上場,第一節就以4投3中包含罰球線上2投1中攻下7分,但守不住尼克菜鳥納克斯(Kevin Knox)的發揮讓他單節攻下17分,第二節一開始林書豪就被換下場,直到第二節4分32秒時才回到場上,但是半場結束前沒再得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書豪今日精彩片段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林書豪下半場的得分一直到第四節9分49秒才開張,隨後他又切入得手,再傳出一記漂亮助攻給貝茲摩上籃得分,這場比賽總計繳出11分5籃板4助攻幫助老鷹完成逆轉。林書豪賽後在IG寫下,「每次回到麥迪遜花園廣場都很棒,謝謝所有愛我跟鼓勵我的球迷們,我永遠都愛紐約,說實話我覺得今天好像在打主場比賽一樣。」

在賽前,林書豪參加隊友貝茲摩(Kent Bazemore)和卡特(Vince Carter)的節目《Winging It》時也談到關於林來瘋時期,他特別感謝丹東尼(Mike D'Antoni)教練,「我有一場比賽發生9次失誤讓我們輸球,比賽後我接到丹東尼教練的電話,他告訴我下一場比賽儘管去打,發生20次失誤也沒關係,我覺得這就是我當時打得這麼好的原因之一,教練一直鼓勵我,要我相信自己的直覺。」

▲▼林書豪對塞爾提克傷癒復出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林書豪老鷹尼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