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激推Dior#740!塗了「黃皮變白肌」,買到得要靠運氣!

▲▼迪奧霸屏唇膏#740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超顯白與不可思議的潤澤度,讓Dior#740榮登斷貨王。(圖/翻攝自童童童同學小紅書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打開《小紅書》發現Dior有款唇膏超火,打敗YSL、Armarni,更讓人好奇這唇膏到底多厲害?有網友這樣描述,黑管唇釉#740介於磚紅色和南瓜色之間,質地超滋潤,重點是超級顯白,大陸已賣到斷貨,還要請代購才找的到!

▲▼迪奧霸屏唇膏#740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▼迪奧霸屏唇膏#740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這支唇膏活用度高,單塗或是塗兩層都很美。(圖/翻攝自牛尤果小紅書)

而這款唇膏不只大陸賣翻,在台灣也突然被炒紅,狂賣將近5000支,打破台灣女生只愛粉膚色的印象,這支#740賣得嚇嚇叫!除了顏色討喜,它的滋潤度更被網友大讚,潤到連唇紋都看不到,發色飽和,塗一層或兩層都能帶給你不同驚喜。

▲▼迪奧霸屏唇膏#740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日光燈時擦在手上,顏色偏重但仍看得出很襯膚色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#740溫暖楓葉色,沒有土色那麼深,磚紅又帶點橘,顏色飽和度很高,這顏色可以日常,也能很有氣場。單看唇膏可能不生火,但塗在唇上你會發現它很襯膚色,連黃皮都能轉成白肌,完全是女孩的救星!

▲▼迪奧霸屏唇膏#740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▲Dior 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#740 售價1,200元。(圖/翻攝自牛尤果小紅書)

到底有多難買呢?有一名網友買到分享:我終於買到了迪奧#740,不管是素顏還是化妝塗都很美,比普通的橘紅多了點棕調,更適合秋冬。試了完全挑不出毛病,一定要購入的一支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Dior, 黑管唇釉, #740, 楓葉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