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育羣怕挨餓吃「吃到飽」錄外景:我在胖子界體力不錯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林育羣(小胖)日前上中視《飢餓遊戲》, 林育羣一開始一度擔心會餓到受不了,前一天還特別去吃到飽,他自信說:「我的體力在胖子裡面,應該算是不錯的吧!」林育羣在錄節目和唱歌前,都一定要先吃飽,聲音才會飽滿圓潤,「如果餓了一天我真的沒辦法唱!如果飆高音就會很虛。」

▲林育羣上外景節目。(圖/中視提供)

▲林育羣(右1)上外景節目。(圖/中視提供)

外景節目錄製時間較長,當天凌晨5點多集合出發,錄到晚上10點多,回台北都已經是深夜,至於林育羣覺得唱歌跟錄《飢餓遊戲》相比,哪項比較困難?他說:「當然是綜藝比較難!」
 
聊到印象中的3位主持人,林育羣的形容:「協志哥很像將軍,給人很穩定安心的感覺,即使有天大的事他都能搞定。仁甫哥很像運籌帷幄的軍師,鬼主意很多,很聰明反應很快!許孟哲則像是武將,所有體力類的競技有他就先贏一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育羣上外景節目。(圖/中視提供)

▲飢餓遊戲。(圖/中視提供)

但如果可以自己挑選隊友,林育羣說:「我會挑協志哥當隊長!」說完他卻馬上轉念,「但如果有泡泡足球這類競技對抗,我可以選孟哲當隊長嗎?因為我不想與許孟哲為敵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