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洋基費城人槓上!互搶馬查多 還爭前救援王布里頓

▲洋基後援布里頓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前美聯救援王布里頓引發洋基、費城人搶人大戰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隨著自由市場先發投手陸續簽約後,援投手的市場也開始熱絡,前美聯救援王布里頓(Zach Britton)吸引許多球隊的目光,根據《Fancred Sports》報導,目前洋基和費城人處於領先位置,這是繼馬查多(Manny Machado)之後兩隊再次競爭同一名球星。

布里頓今年季中被交易到洋基隊,球季合約到期後,他曾透過媒體表達想繼續為洋基效力,而洋基球團也有意與他再續前緣,但據消息人士指稱,費城人非常積極爭取布里頓,預計提出讓布里頓滿意的價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布里頓曾表示,「我希望回到洋基,他們相當照顧我的家庭,這對我來說很重要,大多人都沒有意識到這一點,球團工作人員知道你是誰,還包括給我們妻子的套房等等。」

牛棚投手米勒(Andrew Miller)在確定與紅雀簽下2年2500萬美元合約後,布里頓成為目前自由市場中最優秀的左投後援,目前洋基和費城人雖然重心主要擺在馬查多身上,但兩隊都渴望補進布里頓,為後防添加重要戰力。

即將滿31歲的布里頓,曾經在2015、2016年入選全明星,其中2016年繳出鬼神般的0.54防禦率,69場出賽只失掉4責失奪得47救援,當年美聯賽揚票選4、年度MVP票選11,本季則是41場出賽3.10防禦率。

▲2018世界大賽G1,道奇馬查多(Manny Machado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和費城人也在爭奪馬查多(Manny Machado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費城人洋基布里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