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拒發工作證!拖了1個月「閃靈被迫取消表演」 她嘆:怕什麼?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知名樂團「閃靈」原定23日在香港參加《我們正在音樂節》,22日卻傳出臨時喊卡的消息,歌手何韻詩在臉書發文透露,香港入境處遲遲不發工作證,只好無奈取消表演。

▲▼閃靈。(圖/資料照/大港開唱提供)

▲閃靈。(圖/資料照/大港開唱提供)

何韻詩表示早在11月22日就遞交申請,到目前已經過了1個月,入境處卻一直沒有給予任何回覆,只有在3日時曾經要求補上「閃靈」成員們的戶籍謄本,之後再無下文,每次追問入境處職員,對方僅表示:「等待上司回覆中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何韻詩說依照往例,非香港人外籍人士申請工作證通常1星期就能獲准,「這次的處理時間及效率上明顯有別。」最後因為遲遲拿不到工作證,「閃靈」的演出被迫取消,她無奈地表示遺憾並提醒若已經購票的樂迷想要退票,請發email到info@goomusic.com.hk,並提供購買者的購票資料及編號。

▲▼閃靈原定23日在香港演出,卻因遲遲拿不到工作證,被迫取消。(圖/翻攝自何韻詩臉書)

▲閃靈原定23日在香港演出,卻因遲遲拿不到工作證,被迫取消。(圖/翻攝自何韻詩臉書)

此外,何韻詩也在臉書PO文的留言處提到,其實先前早就有預想到Freddy(林昶佐)工作證申請可能無法獲批,因此已經準備了B計畫,沒想到當局卻是完全不回覆,用「拖」來讓表演被迫破局,她無奈表示:「這次真的只是純音樂交流,怕什麼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