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馬查多本週完成會談行程 友人爆料偏好洋基

▲▼ 馬查多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查多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明星內野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目前已完成和洋基、費城人和白襪等潛在新東家的會面。而具友人爆料,他目前似乎偏好加入洋基隊。

馬查多本週與洋基會面雙方洽談約90分鐘,參觀洋基球場,並且在曼哈頓用餐。根據消息指出,馬查多和朋友說在各隊報價差不多的狀況下,他將選擇加入洋基。不過根據報導他和白襪以及費城人的會談也都非常順利,讓各隊處於「人人有機會」的狀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馬查多也表示他並不會將在今年做出決定,可能得等到2019年,目前並沒有明確時間表。「那是我經紀人的工作,我目前很享受這過程。」馬查多2018賽季繳出.297/.367/.538,37轟107打點的代表作。

馬查多在4天內造訪3座城市,甚至在費城人球團外辦起小型簽名會,作風相當親民。馬查多目前僅26歲,預期能簽下價值3億美元的合約。

關鍵字: 馬查多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