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2019拼球王寶座 周天成:穩定成長就好

▲周天成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周天成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台灣男子羽球一哥周天成,以世界排名第3結束今年,今年突出的表現也成為羽壇的一個亮點,明年是否要進一步挑戰球王寶座,周天成表示:「能拼當然拼,但我希望能夠穩定成長。」

周天成在今年迎來了突破,從雅加達亞運拿下銀牌,之後的幾站賽事都表現相當精彩,連帶世界排名也一直上升到第3名,僅次於日本的桃田賢斗與中國的石宇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丹麥公開賽,周天成(圖/CFP)

▲周天成。(圖/CFP)

雖然目前積分上仍有一些差距,但也並非不可追得上,當問到2019年是否要挑戰世界球王寶座,周天成說:「我希望是穩定成長,一下衝上去大家都會針對你,當然能拼一定會拼,不過自己的一個目標放在奧運,奧運看的是實力不是看排名。」

來到2019年,由於近期羽聯的賽事相當密集,球員容易有疲勞的情況,周天成還是期許自己能夠身體健康,3月份先調整好身體狀態,4月、5月好好拼積分賽。
 

關鍵字: 周天成羽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