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家有美魔女!婆婆凍齡20年神還原 網見對比照驚呆:用膠原蛋白洗澡?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歲月或多或少都會在每個人的臉上留下痕跡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貼出2張婆婆的照片,在同樣一間三合院,穿著同樣的衣服,抱著一男一女的小孩,這兩張照片橫跨了20年,但歲月卻沒有在婆婆身上留下太多痕跡,不僅身材沒有變化,臉上也幾乎沒有皺紋,只有幾絲白頭髮勉強看得出來年紀。

▲婆婆復刻20年前的照片,竟然幾乎一模一樣,讓網友們驚呼連連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婆婆復刻20年前的照片,竟然幾乎一模一樣,讓網友們驚呼連連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社團中貼出2張照片,其中一張是約莫20年前,婆婆抱著她老公和小姑,蹲坐在古厝三合院前的照片,另一張則是近日復刻這張照片的成品,婆婆在同樣一間三合院前,穿著與當年相同的衣服,抱著孫子和孫女的合照。

穿著同樣衣服的婆婆身材完全沒變,臉上的皮膚也依舊緊緻,唯獨頭髮已經看的出來沒有20年前那般烏黑亮麗。網友們看到這兩張對比照,紛紛驚呼連連,「婆婆沒啥變,身材一樣好」、「婆婆還是一樣漂亮」、「婆婆好年輕,身材維持的好好」、「婆婆除了頭髮,其他都一樣耶」。

也有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婆婆也太會保養了,「婆婆整天都躺在sk2裡面嗎」、「婆婆變年輕了,是不是天天擦保養品」、「婆婆是是每天用膠原蛋白洗澡嗎」、「婆婆保養品是不是都用喝的」、「跪求婆婆保養秘訣」、「跪求婆婆保養品」,但原PO說,婆婆是農家婦女,其實沒什麼在保養,根本就是天生麗質。

►超Q《柴語錄》Line貼圖免費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