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議韓國瑜成立情色專區 范世平喊三箭齊發:高雄成全台首富

▲▼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致詞向支持者道謝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期間喊出「打造全台首富」,但近來遭網友質疑多項政策跳票。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認為,.韓國瑜乾脆立即發展「情色特區」,讓賭場、賽馬、情色三箭齊發。

范世平說,韓國瑜原本要在旗津開賭場,但因旗津不符合「離島建設條例」中所定義的離島而胎死腹中;想在楠梓中油煉油廠蓋跑馬場,同樣也違反「動保法」而受挫,倒不如立即用個「情色特區」,效法新加坡等國。

范世平分析,「情色特區」可以增加市府稅收,減輕高雄負債,而專區內只許高雄人從事相關工作,增加就業的同時,也打擊外地人與外國人搶食這塊大餅;另外,特區與市立醫院合作,對從業者強化衛生檢查,可保護消費者健康;第四,防止黑道介入與對從業者的剝削,保護從業者的工作權;第五,有政府管理,消費者權益獲得保障;第六,如荷蘭紅燈區一樣成為觀光資源,吸引外國觀光客來高雄旅遊,這就能達到「人能進來」的政見;第七,可以發展情趣商品研發與情色表演藝術等產業,如法國紅磨坊,更可在高雄各大學成立相關科系,培養相關專業人才。

范世平表示,這樣一來,韓國瑜的「賭場、賽馬、情色」三箭齊發,高雄一定能夠成為全台首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