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少女姿態出席香奈兒派對 偏愛裸唇背後有原因

▲▼昆凌出席 香奈兒紅色工場快閃店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昆凌少女感爆發,香奈兒紅色工場派對亮麗現身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昆凌一身俏麗出席香奈兒紅色工場派對,她最愛身上這套衣服,看起來年輕又帥氣。她說這個充滿紅色與香奈兒的時髦空間,完全是女生的夢想,有時間會再揪姊妹一起來逛。剛剛繞了一圈,她對有著N°5香水裝置的「紅色迴廊」特別有印象。

▲▼昆凌出席香奈兒紅色工場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她說紅唇是絕對不會出錯的搭配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她的妝容重點放在透明紅唇,和化妝師討論想展現偏歐美感覺,髮型就像漫步在法國巴黎街頭般浪漫。她說雖然愛紅唇但卻不太常塗,因為很容易沾到牙齒,為了避免出糗平常還是塗裸色唇膏比較多。

▲▼王棠云,Eileen游宇瞳,昆凌,吳卓源,小樂出席 香奈兒紅色工場快閃店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小樂穿著女裝毛衣搭配絲巾也毫無違和感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小樂透露平常也會選擇大尺寸女裝,像是今天身上中性的毛衣就很OK。一般人可能不敢全身紅,他建議可以選擇紅襪,或是塗上紅色唇膏,像他有時就會塗上偏紅色唇膏,再壓掉一點點,氣色會比較好。

▲▼孟耿如出席 香奈兒紅色工場快閃店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孟耿如越來越有時尚氣場。(圖/攝影張一中攝)

孟耿如非常喜歡香奈兒,她說如果結婚可以獲得品牌贊助會感動到落淚。這幾年她風格變得越趨成熟,開始懂得欣賞紅色,她認為紅色給人女強人、性感、熱情的感覺。像是她眼角就有上一點紅色眼影、嘴唇和指甲也都是以紅色呼應。

▲▼劉以豪出席 香奈兒紅色工場快閃店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劉以豪讚嘆紅色工場內,處處是巧思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劉以豪表示比較少使用紅色搭配,偶爾會以圍巾或帽子點綴,很喜歡自己身上的香奈兒別針,聽說價格不斐,笑稱還是用欣賞的眼光摸一摸就好了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▲▼ 香奈兒紅色工場。(圖/品牌提供)

香奈兒紅色工場

2018年12月22日(六)– 12月30日(日)11:00 ~19:00

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4A紅酒作業場

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1 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