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網球漂亮寶貝陳宜進基隆市議會 允諾先蓋籃球場

▲網壇漂亮寶貝陳宜參選基隆市議員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網壇漂亮寶貝陳宜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即將上任的市議員陳宜,在選前就允諾會發展基隆當地的體育,而她參與台灣運動發展促進會的年終成果發表會表示,先前網球有收到幫助,所以會先將目標轉向籃球,她上任後會先蓋三座風雨籃球場。

陳宜4年前參選失利,今年獲民進黨提名再度參選,為了這次選舉陳宜全家動員,包括同是網球選手的哥哥陳迪也一同掃街拜票,最終幫助陳宜當選前進市議會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壇漂亮寶貝陳宜參選基隆市議員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網壇漂亮寶貝陳宜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即將要以市議員身份出現在大眾面前,問到身份上的切換,陳宜並不感到害怕,她說:「運動員的特性就是能屈能伸,並且學得很快,以前我在銀行待五年,那時也是什麼都不會,但慢慢學總有一天會學會。」

陳宜表示自己當上市議員,體育方面的政策是自己的強項,也是她本次選舉的動力之一,希望能夠培育基隆當地的人才、向下紮根,不要再讓基隆的人才外流。

陳宜上任後,反而不會先推動自己的專長網球項目,她說先前網球有受到別人的幫助,網球的資源是足夠的,會先蓋三座風雨籃球場,給更多基隆人可以參與籃球運動。
 

關鍵字: 陳宜基隆市議員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