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翁敬茶神明愛犬衝來撲倒 瓷壺碎片刺頸動脈「血濺70公尺」

▲老翁敬茶神明愛犬衝來撲倒 瓷壺碎片刺頸動脈「噴血70公尺」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檢警一度擔憂家屬責怪這隻狗,向亡者家屬將牠送動休所,但他們卻向檢警表示,他們不責怪這隻狗,而是老翁的時間已到了,狗又是亡者從幼犬養到大的,怪牠並沒有用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一名老翁平時有向神明敬茶的習慣,21日早上他捧著陶瓷茶壺要到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敬茶時,被家中養的毛孩子興奮撲倒,老翁手中的茶壺也掉地摔成碎片,老翁卻不幸被碎片插中右頸動脈,現場血跡超過70公尺,老翁試圖起身求救,只可惜起身後再度不支倒地,老翁事後被送到醫院時已因失血過多傷重不治身亡。

新竹縣峨眉1名83歲老翁,早上5點多起床,獨自捧著茶壺,準備到隔壁的土地公廟奉茶,他端著瓷壺,先解開鍊住的狗狗,沒想到狗狗很熱情,一直繞著老翁轉,因老翁年事已高雙腳無力跌倒,手上的瓷壺落地破碎,老翁身體倒地,剛好右頸動脈插入碎瓷片,血流數十公尺遠,老翁躺臥血泊。

▲老翁敬茶神明愛犬衝來撲倒 瓷壺碎片刺頸動脈「噴血70公尺」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老翁的長孫指出,爺爺就是在此處遭撲倒的,地上血跡還清晰可見。

家中的女看護起床準備早餐時意外發現老翁倒臥血泊之中,立即通知家屬報119將他送醫搶救,但因老翁年事已高,且失血過多傷重不治死亡。

21日檢警到場勘驗屍體,並調閱監視器,才確認老翁的死因,竟是因自家狗狗肇禍。從監視器影片發現,老翁每日早上就是先是往土地公廟拜拜,21日早就是他先將狗鍊打開,帶著狗狗順便遛,狗狗繞著老翁接近土地公廟不遠,老翁被熱情的狗狗撲倒後,瓷壺落地破碎,老翁右頸遭碎瓷片插中,血流如注。

雖老翁極力掙扎站起來,想起回家中求救,但血流滿地,距家門口不遠的地方倒地不起,倒在血泊中,檢警現場丈量老翁血流距離至少70公尺遠,相當詭異。檢警到場勘驗屍體,並調閱監視器,才確認老翁的死因,發現凶手就是老翁一手養大的狗狗。不過,狗狗一臉無辜的表情,根本不知道自已闖了大禍,害死了疼愛自已的老人。

21日肇禍的黃狗被栓在家旁,一臉無辜,不過家屬並不責怪這隻狗狗,原本檢警一度擔憂家屬責怪這隻狗,向亡者家屬將牠送動保收容所,但他們卻向檢警表示,他們不責怪這隻狗,而是老翁的時間已到了,狗又是亡者從幼犬養到大的,怪牠並沒有用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