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神鬼滑球米勒簽約紅雀 2年2500萬帶拒絕交易條款

▲ 印地安人米勒(Andrew Miller)季後賽表現超威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米勒轉戰紅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擁有頂級滑球的後援投手米勒(Andrew Miller)從印地安人轉戰紅雀,目前簽約價碼也出爐。他簽下2年2500萬美元的合約,並且第三年帶有自動續約選擇權,更有拒絕交易條款。

2019和2020年米勒一共將領到2500萬元金,如果兩個球季出賽超過110場,那將啟動自動續約選擇權,讓他在2012球季以1200萬美元的價碼續留1年。如果沒能達標,球隊能選擇以250萬買斷。此外,這紙合約帶有拒絕交易條款。另外只要出賽達標40場,就能獲得10萬激勵獎金,之後每多出賽5場就能再領10萬,最多達標60場能拿到50萬獎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補強牛棚戰力是我們這個休季的目標之一,米勒是聯盟頂級後援投手之一,他的加入讓我們更具競爭力。」紅雀棒球營運總裁莫札列克(John Mozeliak)表示。

2016年米勒獲得美聯冠軍系列賽MVP,成為艾克斯利(Dennis Eckersley)、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、上原浩治之後的第四任;2017年他的表現也相當夠水準,4勝3敗2救援,防禦率僅1.44,62.2局就投出95次三振。去年開季米勒連續10局沒失分,但隨後因大腿傷勢進入傷兵名單,還曾因右膝和左肩傷勢缺席兩個月,上季共3次進入傷兵名單,去年防禦率4.24,收下2救援但也搞砸3次。

關鍵字: 米勒紅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