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女結婚!媽奮力用臉盆潑水祈福 無辜攝影師全濕:洗澡了~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傳統結婚習俗中,女方媽媽會在禮車出發之際潑水,象徵女兒出嫁,不再是這個家的一份子,要踏入新生活成為男方家的一員;也有一派說法認為若水潑得又高又遠,新娘嫁出去會更好命。有位媽媽為了替女兒祈福,把水潑出去的時候,竟不慎波及到攝影師,讓他全身濕透,一旁的親友見狀也笑了開懷,短短影片吸引了十幾萬人次觀看。

傳統說法認為,嫁出去的女兒就像潑出去的水,而水若潑得又高又遠,就代表新娘灑出不好的淚水,嫁到男方家會幸福。一位媽媽因為想替出嫁的女兒祈福,禮車一駛離便拿了大臉盆往車尾奮力潑水,沒想到一大半都灑向一旁認真工作的男攝影師,就像洗了一場冷水澡一樣全身濕透。

▲▼ 媽媽奮力一潑,攝影師就濕了            。(圖/Stonevideo石頭婚禮錄影授權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媽媽奮力一潑,攝影師就濕了 。(圖/Stonevideo石頭婚禮錄影授權)

▲▼ 媽媽奮力一潑,攝影師就濕了            。(圖/Stonevideo石頭婚禮錄影授權)

無辜攝影師無奈看向自己,「肇事」媽媽也摀住嘴巴表示不好意思,一旁的親友見狀後更是毫不客氣地跺地大笑,誇張表情也讓網友忍不住重播好幾次。

這支影片吸引了十幾萬觀看次數,鄉民表示,「哈這個還好...我家老媽是把盆子一起丟出去...是多想把女兒嫁出去」、「攝影師是新娘的前男友嗎?這樣報仇的」、「真的是攝影濕呀」、「媽媽說:歹勢第一次嫁女兒,第二次我會潑很準」、「如果這樣還不幸福 攝影師就被白潑水了」。

►加ET酷搜好友,送《柴語錄》貼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