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VIN KLEIN主帥驚爆閃人!Raf Simons合約未滿離任 傳與集團不合

▲CALVIN KLEIN主帥Raf Simons離任。(圖/翻攝CALVIN KLEIN IG)

▲Raf Simons離開CALVIN KLEIN。(圖/翻攝CALVIN KLEIN IG)

記者林明瑋 / 綜合報導

時尚圈又震盪,Raf Simons驚傳離開CALVIN KLEIN!他接下CALVIN KLEIN創意總監職務不過兩年,而且合約還有8個月才到期卻提早離任。據外媒報導,Raf Simons離任與所屬集團PVH的CEO Emanuel Chirico不滿品牌財務數字,且走向高端時尚方向,但雙方都未此事發表評論。

▲CALVIN KLEIN主帥Raf Simons離任。(圖/翻攝CALVIN KLEIN IG)

▲CALVIN KLEIN 205W39NYC 2019早春系列。(圖/翻攝CALVIN KLEIN IG)

比利時設計師Raf Simons曾連續兩年奪下CFDA美國時尚設計師大獎,2016年入主CALVIN KLEIN,立馬把主線名字改為CALVIN KLEIN 205W39NYC,後面的英文與數字是紐約總部的地址,讓品牌從原本的「中高端」變成「高高端」。

如今看來,他大動作讓CALVIN KLEIN翻轉雖讓時尚圈叫好,卻也引來老闆的不買帳,以致合約未滿便拆夥,CALVIN KLEIN已宣布2019年2月將缺席紐約時裝周,未來CALVIN KLEIN的走向及Raf Simons的動向,都令人關注。

關鍵字:

CALVIN KLEIN, Raf Simon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