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詹皇公開招募戴維斯還裝無辜 多隊不滿要認定違規

▲▼Anthony Davis,戴維斯。((圖/CFP)

▲戴維斯。(圖/CFP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近期關於戴維斯(Anthony Davis)要去湖人的交易聲浪越來越多,先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更直接表示,「若戴維斯來湖人會很不可思議。」對於「詹皇」的公開招募的舉動也引來各隊經理不滿,鵜鶘主帥簡崔(Alvin Gentry)更直接嗆聲,「很明顯就是違規。」

「一眉道人」之前與鵜鶘簽訂的年合約將於2021年到期,最快將於2020年成為自由球員,加上鵜鶘目前戰績相當不佳僅排在西區倒數第3,此外戴維斯先前更換與詹姆斯相同的經紀人,這也導致他要轉戰洛杉磯的傳聞越來越多,「詹皇」先前甚至直接公開表明希望與戴維斯在湖人聯手,這也引來聯名其他球隊更曾不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湖人正在確保戴維斯知道他依然在他們計畫之中,而且他們希望得到戴維斯。詹姆斯太聰明了,而且他裝得很無辜的樣子;這是鵜鶘隊現在遇到的問題,以後就是我們其他球隊將會遇到的問題」聯盟其他高層表示。

▲鵜鶘戴維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先前詹皇公開招募戴維斯引起各球隊高層不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此外一些小市場球隊的經理更建議聯盟阻止球員發表類似言論,也對聯盟感到失望,「如果你想讓戴維斯去湖人,或讓詹姆斯來介入的話,那麼就改變規則。聯盟不關心我們的利益,這讓我們失去了信心,要想把球星留在小市場球隊已經很難了,但是聯盟沒有給我們提供任何幫助。

據NBA規定,何直接或間接引誘、說服或試圖誘使,任何球員、教練、訓練師、總經理或任何其他人簽訂合約的人,都會受到懲處。過去魔術強森(Magic Johnson)公開招募喬治(Paul George)與「字母哥」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就被聯盟罰款,不過卻沒有明確規定球員不能相互討論,這也讓這規定遭到質疑。

鵜鶘教練簡崔也直接表明,「這明顯是違規招募,為什麼不是?如果是球隊的管理層人員這麼說,那肯定會被認定為違規招募。為什麼球員這麼說,就不是違規招募?

▲霍林斯(上)與簡崔(下)兩位名教頭,都傳出成為湖人可能的新任主帥人選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鵜鶘主帥認為詹皇的舉動明顯就是違規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湖人鵜鶘詹姆斯戴維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