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柴洗澡變「石像」 抬頭定格任人擺佈「15分鐘完工」!

實習記者呂佩倫/採訪報導

別人的狗總是不會讓人失望!桃園柴犬「弄弄」洗澡時超級乖巧,不但沒有哀嚎亂動,甚至就像「石像」一般任人擺佈,飼主將這段畫面上傳至臉書社團「柴犬司令部」,不少網友看完笑翻,「是遇到水當機了嗎?」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柴洗澡時像「雕像」一動也不動。(圖/網友詹怡芬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全身濕漉漉的弄弄一動也不動,始終保持著頭抬高的姿勢,就像是一尊「石像」般,乖巧地讓人洗澡擺佈。飼主受訪時表示,其實弄弄滿喜歡洗澡,只是常呈現靜止不動的狀態,洗的過程中會自動抬腳給撿屎官清洗,也因為牠實在太配合,所以每次洗澡都不用15分鐘就能完成。甚至遇上「吹風機」關卡時,弄弄也依然不動如山,持續當機直到吹好毛為止,乖巧行為讓不少網友好羨慕。

▲柴洗澡時像「雕像」一動也不動。(圖/網友詹怡芬授權提供)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弄弄洗澡影片上傳後,立刻引來不少撿屎官留言,「牠被按暫停鍵了嗎?」、「我以為我手機壞掉」、「123木頭人」、「遇水當機」、「電線短路的概念」、「我家那隻洗澡像在殺豬一樣」、「原來在洗雕像啊!」、「整整石化~」、「我家狗兒子聽到放水聲就跑進沙發底」、「我的柴洗澡像逃兵...」、「是不是偷點穴道」。

▲柴洗澡時化身「雕像」一動也不動。(影/網友詹怡芬授權提供,下同) 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柴犬柴柴洗澡當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