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瀞瑩將任副發言人 柯文哲:至少不會扣分

2018年12月22日 09:59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小內閣未定,但目前傳出選舉期間有功的「學姊」黃瀞瑩、「小牛」柯昱安,兩人將入府擔任副發言人一職,分擔發言人劉奕霆的工作。對此,柯文哲22日表示,學姊來當發言人至少不會扣分;至於人氣是否跟過去選舉期間差不多旺?柯則說,沒有去做研究。

被問到柯昱安、黃瀞瑩將入市府任副發言人一職,柯文哲22日受訪表示,這要去問劉奕霆,都他在發落的,「一般來講,對市長來講我們只決定上面的,下面的應該就責任制,我們只負責發言人是劉奕霆,他要組織他的團隊那是他的事。」

另外,其他六都首長小內閣陸續成形,柯市府程進度最慢的地區。柯文哲說,其實不急啦,因為我們是連任的,然後有缺的人其實在選前就已經有代理的人;還有一點,每個人要換工作也不是那麼容易,「有時候一個月內要換工作你也不是跟人家講一講,跟原來老闆,你要交接要幹什麼,我發現有人不是一個月內就可以跳過來。」
 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辦公室幕僚「學姊」黃瀞瑩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柯文哲辦公室幕僚「學姊」黃瀞瑩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