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保羅生涯第五度腳筋拉傷 缺戰2至3周嚴重影響火箭

▲▼保羅(Chris Paul)。(圖/CFP)

▲保羅(Chris Paul)。(圖/CFP)

記者黃琮舜/綜合報導

火箭明星控衛保羅(Chris Paul)在21日對熱火的比賽因傷提前退場,最新消息指出保羅將缺賽2到3週,在此之前他在本季已經因傷缺席完整的5場比賽,而這5戰火箭一場都沒贏,他的缺陣對於目前暫居西區第8的火箭來說是一大損失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保羅照過MRI後被診斷出二級拉傷,火箭官方宣布將在2週後再次評估他的傷勢。在21日比賽前火箭拉出一波5連勝狀態正好,在保羅受傷前也一度領先對手16分,但他下場後熱火開始猛烈追分,即使哈登(James Harden)下半場打滿也無法挽救被逆轉的結局,可見保羅對火箭的重要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丹東尼(Mike D'Antoni)在保羅傷退後,,讓哈登、戈登(Eric Gordon)以及剛剛傷癒復出後衛奈特(Brandon Knight)負擔較多的上場時間,雖然板凳上還有卡特威廉斯(Michael Carter-Williams)可以使用但丹東尼對他仍不夠信任。這是保羅生涯第五次因腳筋拉傷缺陣,他因為這個傷缺席了包含季後賽在內的19場比賽,而這段時間球隊的戰績是9勝10敗。

▼火箭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火箭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保羅.火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