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道奇清倉大交易 送出普伊格、坎普共4人至紅人

▲2018世界大賽G4,道奇普伊格(Yasiel Puig)三分砲高舉雙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普伊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道奇隊在台灣時間22日上演大交易,將外野手普伊格(Yasiel Puig)、坎普(Matt Kemp)、投手伍德(Alex Wood)和捕手法默(Kyle Farmer)到紅人換來投手貝利(Homer Bailey)和兩名新秀,省下不少薪資空間。

道奇還將送7百萬美金到紅人,獲得的兩位新秀為2017選秀首輪的游擊手湯斯(Jeter Downs),以及21歲的右投
格雷( Josiah Gray),如此一來道奇距離豪華稅還有1500萬美金的空間,有機會追逐哈波(Bryce Harper)等頂級球星。 「補強還沒結束,我們仍有資源讓球隊更好。」紅人棒球營運總裁威廉斯(Dick Williams)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了哈波之外,道奇對中外野手波洛克(A.J. Pollock)、印地安人先發庫魯柏(Corey Kluber)和鮑爾(Trevor Bauer)也有興趣,接下來還可能有大動作。 而普伊格、坎普、伍德以及貝利,將在2019年成為自由球員。

不過32歲的投手貝利去年表現糟糕,先發20場僅拿下1勝14敗防禦率6.09,2019球季年薪還高達2300萬美金, 道奇將以500萬金的價碼買斷。儘管多花錢處理貝利,但道奇清出薪資和外野空間,展現「幹大事」的企圖心。

而現在年僅19歲的湯斯在交易前被列為紅人排名第七的新秀,上季在1A出賽120場繳出 .257/.351/.402的打擊三圍,另有13發全壘打47打點和37盜壘,被譽為未來是明星球員等級。

▲坎普(Matt Kemp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坎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道奇普伊格坎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