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戰么女歸寧宴 國民黨大老同慶

▲連詠心婚紗。(圖/翻攝連詠心臉書)

▲連詠心與丈夫馬塞爾。(資料照/翻攝連詠心臉書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小女兒連詠心今年9月與英國藝術家馬塞爾(Marcel)低調成婚,今晚選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辦歸寧宴,國民黨內天王也將齊聚一堂,包括黨主席吳敦義、前總統馬英九、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、前主席吳伯雄等人都會到場祝賀。

連戰與夫人連方瑀育有2子2女,最小的連詠心9月在英國完成終身大事,現場約有60位親友觀禮獻上祝福,歸寧宴則在21日晚間6點30分舉行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歸寧宴上大老雲集,吳敦義、馬英九、王金平、吳伯雄、朱立倫等人都會現身同慶。

連詠心臉書掩不住新婚喜悅,換上婚紗照,還有小狗入境,照片中她身穿抹胸設計的白色禮服,胸口抓皺、腰間也是皺褶,裙子則相當素雅,整體相當簡潔沒有多餘的墜飾,也沒有華麗珠寶,只戴了一條小小的項鍊,髮型同樣是自然風格,隨意披在肩上,並穿上帆布鞋搭配。

▲連詠心婚紗。(圖/翻攝連詠心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