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三隊大交易 遊騎兵送出成長有限普洛法到運動家

▲普洛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普洛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遊騎兵、運動家、光芒進行三方交易,遊騎兵將普洛法(Jurickson Profar)交易到運動家,並從光芒換來3名左投,以及與運動家換來一名游擊手,光芒則獲得兩名右投與2019選秀權。

這筆交易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普洛法,當時以頂級新秀身份登上大聯盟,但在遊騎兵5年時光,一直到2018年才有所成績,2018年.254打擊率、20發全壘打、77分打點,各項數據都寫下個人新高,如今被交易到運動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遊騎兵則從這筆交易獲得左投博德(Kyle Bird)、左投巴克(Brock Burke)、左投埃斯皮諾(Yoel Espinal),與游擊手懷特(Eli White),

另一個被拉進來交易的光芒,則獲得右投佩根(Emilio Pagan)、右投雷西(Rollie Lacy),以及2019年的選秀權,其中佩根2018球季在運動家出賽55場拿下3勝1敗4.35防禦率的成績。
 

關鍵字: 遊騎兵運動家普洛法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