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陷交易傳言林書豪送漂亮助攻 11+5+4助老鷹逆轉尼克

▲▼林書豪對塞爾提克傷癒復出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。(圖/CFP)

記者黃琮舜/綜合報導

22日尼克主場迎戰老鷹,在上半場尼克曾一度取得15分領先,但到了決勝節命中率下降,讓老鷹在楊恩(Trae Young)單節10分率領下完成逆轉,以114比107擊敗尼克拿下2連勝,林書豪此戰上場20分鐘繳出11分5籃板4助攻。

尼克納克斯(Kevin Knox)的上籃得分為兩隊首開紀錄,貝茲摩(Kent Bazemore)攻下老鷹隊的前5分,林書豪在6分27秒時替補上場,首節就展現內線破壞力攻下7分,但是老鷹防守卻漏洞百出讓尼克單節轟下39分其中納克斯個人就包辦17分,楊恩還在板凳上被吹1次技術犯規,首節打完老鷹就處於11分落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二節初老鷹教練五上五下將先發球員換回,科爾內特(Luke Kornet)的三分球命中後尼克一度將領先擴大到15分,隨後雙方交替得分,穆迪耶(Emmanuel Mudiay)單節進帳9分抵擋老鷹反撲,半場打完69比60尼克領先。

▲老鷹楊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老鷹楊恩此戰表現精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易籃再戰後,老鷹打得強勢,6分27秒時倫恩(Alex Len)的三分球進後取得反超,但哈德威(Tim Hardaway Jr.)也用一次助攻和三分球再次超前並一度取得7分領先,老鷹的赫爾特(Kevin Huerter)此時爆發個人連得7分,但尼克仍在穆迪耶5.5秒的中距離命中後以2分領先進入決勝節。

▲哈德威超前三分。

決勝節一開始尼克先得3分,隨後林書豪攻下4分又傳出1次「一箭穿心」的助攻給底線的貝茲摩上籃得分,在7分50秒時楊恩替補林書豪上陣,他一上場就切入取分,並在5分38秒時助攻倫恩投進超前三分球,此後尼克命中率下降,楊恩連續兩波進攻得手奠定勝局,在尼克第四節僅得18分之下老鷹完成逆轉。

▲林書豪漂亮助攻。

老鷹7人得分上雙,得分最高的是貝茲摩22分,柯林斯(John Collins)17分16籃板,楊恩15分10助攻其中10分集中在最後8分鐘。尼克方面,穆迪耶攻下全場最高32分,新秀納克斯也貢獻24分。

▲楊恩精彩切入。

關鍵字: NBA老鷹楊恩林書豪尼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