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當年背「落跑市長封號」 曝拒絕柯文哲關鍵4字 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奧美大中華區副董事長莊淑芬近日上中視《改變的起點》專訪,她在節目上提到當年拒絕柯文哲的副市長邀請關鍵,莊淑芬表示,當時接到朋友電話,「她說有一個工作人家想到你,他們要找你去當副市長,我喝的水就噴出來!」

▲莊淑芬分享廣告從業心路歷程。(圖/ETtoday)

▲莊淑芬分享廣告從業心路歷程。(圖/ETtoday)

她想起在2014年柯文哲剛當選後,莊淑芬說原本被推薦出任文化局局長,但柯市長轉而邀請她擔任副手一職,她說當時正值母親過世情緒低落,從政和她原本人生方向有極大不同,因此她答應後又不斷猶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莊淑芬說表示:「創意這個行業雖然是多變化,但是我非常的自由,就是四個字,我後來就是覺得害怕『失去自由』,所以就硬著頭皮跟柯市長說實在不好意思,我反悔了」,拒絕柯市長的莊淑芬雖然從此多了個「落跑市長的封號」,但心情輕鬆了許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